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生死关头

如果你人生走到了生死关头,你会你做什么?

或许我这样说你会觉得很夸张,但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夸张~

那天冲好凉后我到厨房关玻璃窗,我用手去按压它,没想到那个玻璃突然破掉。。

直接刮到我的手腕,我当初就吓傻,只看到我的肉破掉了,而且跑位了,过后就鲜血流出

开。。我第一个反应是去踢我哥的房门。。哪里知道没人在,就我一个人在家,过后赶快,

打电话给爸爸,叫他赶快回来,盖掉后,我就开始觉得晕了。。更好笑的是我爸爸还打回给

我 =。=!!!他应该是觉得小事罢了。。我就大喊快点回来!!!我要晕了!!过后再打给

他!告诉他我手割到要晕了~叫他快点来救我~ 讲话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声音在喘气,很幸

苦。。我的心跳很快,4只无力~看不清楚。。。爸爸叫我找东西来邦着手。。可是我都不敢

放开我的左手,怕血流到更快。。。过后就一直在那里等人家来救,我就不知道自己还能趁

多久,意识越来越模糊,过程中我好像有大喊,啊!!!因为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睡。。。然

后就在想我的命就将快走到了尽头?!如果没人来救我怎么办?我还有很多美好的未来,不

想这么快死! 不知不觉等了多久,我哥就出现了,那时我已经倒在地上了,我哥拿手帕邦着

我的手,然后扶我起来坐在沙发,哥哥就找我皮包,慢慢的我的意识有点清醒了。。就看到

我的衣服&裤子都是血,要去医院时,我弟回来了,他比我还更慌张,问作么将多血。。=-=”

到医院后那些工作人员看到我都是血赶快把我送去急诊室。。我被打了两针!止血!过后手

去清洗血,我看到有血块在我的左手,我一直哭,很怕很怕。。过后送去照x-ray,没商到骨

头,就去缝针!那个医生帮我打了4只麻痹针!我痛到又喊又哭!!那个医生叫我tahan,我就说

我从小就害怕这些,你就给我喊跟哭好了。。她就OKOK =-=“ ,缝针的过程医生要转移我的

视线,一直找话题跟我聊天,我就一直哭。。什么都不理。。只是一直en ,a ,o ~~回答那个医

生~2个小时在医院,我都在哭。。现在要等拆线,真的很怕~~T^T而且只能用左手做东

西,这篇文章都是左手打出来的,很累==“,所以错别字很多我也懒惰去理了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