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感触

现在是2.15分,跟爸爸聊完天后,有感而来~所以就上来了~^^

很爱这种跟爸爸聊天的感觉~什么心事都能聊~

虽然比上不知,比下有余~

其实我还蛮幸福的~

生活在个小康之家~

家境不有钱~

够吃用住~

阿妈是个很开通的老人家~~我很喜欢她~

如果有来世,我还要再作他的孙~

爸爸最伟大,从妈咪离开后就当起2分工~

现在还可以听我们讲心里话~

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~

哥哥也很疼我~XD从小到大都很疼~

只要我车出问题都是他帮我解决,看到我没钱打油,他会塞钱给我。。。

小姑大姑也很疼我,从我小时候他们都会买我们想要的给我~


也许上天是公平的,夺走我的母爱,换来这些的爱~但我觉得,如果有好选择,我宁愿要母爱就好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还有我想说的是~

看不起我的人请你们听好:现在你远离我,我不怪你! 因为人心本恶!

但是,请你们记住,如果有天我成功后,请你们不要再来找回我!

这是我想说的~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最近觉得最幸福的是。。。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~~

没上课了果然是很好~^^除了星期1,2,3== 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